山火草

我是由每个阶段的我组成

【全职/多cp】放下那件露背毛衣

多cp

韩张/喻黄/双花/江周/昊翔/林方/双鬼/方王/乔高/宋邱/刘卢/肖戴/杜柔/楚苏/叶蓝(全员一起玩)

 

【韩张】

张新杰:韩队,能麻烦你帮我用尺子量下长度吗?我总感觉后面两边的蝴蝶有点不对称。

韩文清:新杰。

张新杰:嗯?

韩文清:新衣服挺好看的。

 

【喻黄】

黄少天:队长队长队长!看我快看我!我的新毛衣好看吗!无袖的哟!夏天超凉快啊!还有你看我后面的蝴蝶结好看吗!这是我新学的日式的打法哟!你要不要看英式打法,还有法式、美式、中式的我全部都会哦!队长你喜欢哪种啊,要不然我一个一个打给你看啊!

喻文州:少天,别在床上蹦。还有,我觉得你刚才不小心露出来的屁股最好看(^_^)

 

【双花】

张佳乐:我说大孙你个蝴蝶结都绑了快20分钟,行不行啊,不行我自己来。你这到底是帮我系衣服还是吃我豆腐呀。

孙哲平:你别着急,我手不好。而且谁说我要给你绑蝴蝶结,我是要给你系出一朵独一无二的花来。你等下,我去拿昨天买的水钻胸针给你别毛衣上。

 

【江周】

周泽楷:江,好看吗? ❀.(*´▽`*)❀.

江波涛:队长你......!

周泽楷:江,摸摸٩(๑❛ᴗ❛๑)۶

周泽楷:唔...江...好舒服啊*罒▽罒*

江波涛:队长,咱说好,以后这毛衣在家的时候多穿穿就好,可别穿出去了。

 

【昊翔】

孙翔:靠!唐日天你买得什么破衣服啊!下面遮不住,后面还露半个背!你脑子进水了是不是啊!

唐昊:全部都能遮住的话,爸爸怎么看你表演“龙抬头”呢?

 

【林方】

方锐:林敬言大大see see me~好看么?销魂么?要不要让我在上面一次,让你也爽一爽啊?

林敬言:方大大,平心而论,我觉得,你什么都不穿的时候才是最好看的。

 

【双鬼】

吴羽策:你想让我穿这个?绝不可能。

李轩:买都买了,不然,我穿给你看?

吴羽策:你穿这?算了,还是我穿吧......

 

【方王】

王杰希:士谦,英杰送我的新毛衣,你觉得怎么样?

方士谦:队长,我估计你穿着这个不太好骑扫帚的,会走光的。

 

【乔高】

乔一帆:英杰,你真要这么穿吗?我觉得稍微有点...嗯...大胆

高英杰:我、我也觉得有点害羞,不过我就想穿给你看一次。

 

【宋邱】

宋奇英:小邱,试试我给你买的新毛衣

邱非:呃......我今天的训练好像还没做完

宋奇英:不穿吗?可惜了。我买的时候看见叶修前辈也拿了件,我还以为你会喜欢呢。

邱非:等等......你把毛衣再拿给我看看

 

【刘卢】

卢瀚文:小别前辈来pk来pk来pk!

刘小别:噗...小卢你不是吧,穿成这样来找我pk?

卢瀚文:nonono!小别前辈你这就不懂了!黄少说这是可以必胜的战术!快来pk,这样穿着还蛮冷的~

刘小别:别比了,我认输。

 

【肖戴】

戴妍琦:队长看我!

肖时钦:!!谁给你穿的?!快脱了!

戴妍琦:队长你怎么这么急不可耐呀~

 

【杜柔】

拿着毛衣的杜明因为脑补过度,鼻血狂流不止,被唐柔牵去医院了。

 

【云橙】

楚云秀:沐橙你这是在给我套什么啊?

苏沐橙:露背毛衣啊,昨天有人到这附近卖,大家都有买的,我当时就觉得你穿一定好看。不过,秀秀,这毛衣是不是只有男款啊,怎么感觉一点弹性也没有呢?

楚秀云:沐橙乖,别弄这玩意儿了,和我一起再睡一会吧。

 

【魏罗安莫包】???

魏琛:你们几个楞着干啥啊,赶快试穿一下。作为老前辈一直没送过你们什么,难得送次礼,谁不穿就是不给我面子啊!

罗辑:穿这个好像不太好吧?

安文逸:从理论上来说,我是不可能穿的。

莫凡:不穿。

包子:啊啊啊!这不会是我们的新队服吧!

魏琛:......

安文逸:......

罗辑:......

莫凡:......

 

【叶蓝】

蓝河:大神,你确定这是围裙?

叶修:是啊,大家都买了,你偶像黄少天同款围裙。

蓝河:可是我怎么觉得穿着这个做饭这么奇怪呢?

叶修:呵呵,小蓝你这孩子怎么这么多心呢,哥什么时候骗过你啊。

蓝河:得了吧,大神你昨晚才......大神等等等我还在做饭、你别突然靠过来啊,嘶——你手别伸进来乱摸啊......大神你冷静!

叶修:蓝河,说真的,今晚你要不要把这毛、围裙反过来穿试试,我觉得会更好看的......

评论(28)
热度(78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山火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