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火草

我是由每个阶段的我组成

【全职/多cp】真爱致言 forever in love

多CP

韩张/喻黄喻/双花/江周/乔高/楚苏/叶蓝

 

【韩张】

张新杰:他执着又好强,冷清又霸道,但在面对荣耀的时候眼神却是那样的热忱与忠贞。于他,我所能及的仅有跟随那矫健步伐,惟愿漫漫荣耀尽头,他回首,我尚在。大漠不止孤烟一缕,还有顽石相伴。

韩文清:大家都说我很凶,说我太顽固不服输。可我也是人啊,我也会累也会害怕也会难过。但荣耀这条路,最不值得炫耀的便是努力,我还并不想认输,在我不断努力努力再努力,与众人渐行渐远时。回过头,浩浩荡荡天涯离愁斜路,我的牧师正微笑着注视着我。还好有你,这条路不再孤单。

 

【喻黄喻】

黄少天:你们知道什么是一见钟情吗?知道什么是倾城之恋吗?剑与诅咒的故事有读过吗?就问你们全联盟黄金一代正副联盟郎郎双才天造地设最甜甜甜甜的一对是谁!!为什么喜欢队长这么白痴的问题怎么还会有人问啊!听好了!我喜欢他!只因为他是喻文州!

喻文州:咳、虽然不好意思打断你少天,但你这可是单相思啊,因为我不喜欢挑食的人(^_^)

黄少天:队长得了吧!不就因为我没吃刚才的秋葵吗?你怎么能就这样否定我们之间真挚的爱呢呢呢呢?你这是要逼着我给大家读你压在枕头底下的小本本的节奏吧!

喻文州:......我的本子怎么在你那里,还给我。

黄少天:没没没,你的还在枕头底下呢,我这是复印件。

【喻队的小本本内容】

0606:夜雨声烦,剑定天下。好帅。

0618:少天今天又没吃秋葵,还嘲笑我吃白斩鸡。

0716:剑与诅咒如影随形。这句话写得好。

0718:少天今天去找叶修了......

0802:垃圾话也好听。

0810:少天生日快乐。今天嘴巴沾着奶油的样子很好看。

1009:少天屏幕上永远那么多气泡,真有活力。

1025:今天大家集体飙手速。累。可是回头看看少天就很安心了。

1112:怎么才能睡到黄少天?有点心烦......叶修说干脆下药好了。

...... ......

...... ......

 

【双花】

孙哲平:我曾背负飞虹紫电踏百里,乘那追风白兔翩迁去,几番痛饮狂歌,几挥傲骨斩剑。我也曾在一个微风拂面的日子,敞开胸口坦然迎着那个笑眼迷花的小辫青年走进我的心底。

那年,落花狼藉碰上百花缭乱,从此胜却人间无数。

张佳乐:你是否看过东方海上旭日喷薄而出的那一瞬;你是否看过南美蝴蝶轻轻挥翅,狂风怒号便席卷美帝;你又是否看过那一年的西部开荒,繁花血景,多么绚丽。若有这样一个人,带着你去把那宝刀美酒烈火烟花统统经历一遭,感受他的狂妄,倾尽他的温柔。任那璀璨、那光鲜、那三千繁花全都一一看尽。自此,人生便黯然失色,余生惟二可做,不过:赢得胜利、待故人归来。

(怎么感觉双花这画风不太对啊......跑x.)

 

【江周】

江波涛:他不太喜欢讲话,却是能用行动证明自己,全荣耀第一的枪王,光彩夺目的技法,他只是想把荣耀带给他的这份欢愉带给同样热爱荣耀的观众。赛场上的他气势逼人让人无法懈怠,赛场下的他,常常睁着圆圆的大眼睛安静地呆在角落里像一只小绵羊。而我,江波涛,专业周语八级持证者,我为我家队长代言。

周泽楷:我不是不会说话,只是不太喜欢说话,但这不妨碍我喜欢江,因为我想说的他都知道。

 

【乔高】

高英杰:虽然队长有说早恋不好,但身为微草的未来,怎么可以不经历一次叛逆期!

乔一帆:虽然叶修前辈老让我快些生米煮成熟饭,把英杰带回兴欣,可兴欣豺狼虎豹这么多我怎么把我家小白兔带回来。所以,英杰,等我变强,然后开创属于我们的荣耀!

 

【楚苏】

苏沐橙:为什么同样是荣耀职业女选手,为什么同样钟爱狗血八点档剧,为什么我只能磕磕瓜子吐吐槽,秀秀却可以随时随地一只烟,这样的我一点也不酷!

楚云秀:可是只有这样才能让你身上有我的香烟味,乖沐橙咱不和联盟这群给佬玩,回家看今晚的大结局去!

苏沐橙:什么是幸福?幸福就是猫吃鱼,狗吃肉,我和秀秀手牵手看连续剧。

 

【叶蓝】

蓝河:叶修他是世界上千千万人的荣耀,但却是我一人的空气,人人都想拥有荣耀,可我却不能没有空气。

叶修:蓝河。

蓝河:大神你别打断,我还没说完......

叶修:蓝河,我爱你。


评论(3)
热度(1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山火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