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火草

我是由每个阶段的我组成

【全职/多cp】蓝河梦游仙境

多cp

喻黄/江周/杜柔/昊翔/双花/林方/方王/叶蓝

全员动物风

 

一个关于蓝河梦游(荣耀)仙境,目睹了各位职业圈大大们变成动物相亲相爱的脑洞......

 

蓝河不知道自己现在什么地方,他本来是靠在公园的长凳上午睡。结果睁开眼,便看到一只长像酷似他的偶像黄少天的兔子,背着一把小木剑,蹦蹦跳跳地向前跑着。

于是迷迷糊糊的蓝河下意识地跟在那只兔子后面跑,结果跑着跑着,兔子不见了,而他掉到一个很深很深的洞穴中。洞穴里只有一杯贴着“喝了它”纸条的水。蓝河纠结了一会儿,一口气闷了下去,因为他压根不知道自己这是在什么鬼地方,也压根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回去,他只知道要是不快点想办法回去的话,超市关门了,叶修今晚就吃不到糖醋鲤鱼了。

而喝了水之后的蓝河,瞬间变成了一个10cm左右的小仓鼠,我们的小仓鼠蓝河东跑跑西跑跑,最后终于一个在角落里发现了一扇小木门。

小木门上面刻着几个字:穿过后面的六个房间,你就可以回家了。

于是小蓝河迅速推开了小木门......

【第一个房间·喻黄双兔】

这个房间有两只兔子,而且其中一只正是蓝河刚才尾随的那只酷似黄少天的兔!

而现在这只兔,正在被逼着吃秋葵......

黄兔:不吃了不吃了不吃了!这也太难吃了!我宁愿饿死也不吃这个了!你怎么能喂我吃这个呢!你这是虐待兔子啊!过分了啊过分了!

喻兔:乖,快吃,最后一个了。

黄兔:你每次都说最后一个!哪有这么多最后一个啊!我说不吃就不吃了!你快亲我呀!刚才说好的吃一个亲一下!都吃了这么多你还不亲!你是不是想反悔啊!快!丢掉那包秋葵,正面亲我!

喻兔:少天乖,不吃又便秘了怎么办呢?(^_^)

 

【第二个房间·狐狸江和绵羊周】

狐狸江:小羊小羊我要吃掉你!

绵羊周:咩(>.<)

狐狸江:喂!我说我要吃掉你,你不跑的吗?

绵羊周:咩( /) V (\ ) 

狐狸江:你不会还不会说话吧,天啊怎么这么真可爱啊,那你先跟我回去,今晚我给你做青草汤喝,你这么瘦,要养养,肥了再吃。

绵羊周:咩~ ❀.(*´▽`*)❀.

 

【第三个房间·狸猫杜与天鹅柔】

天鹅柔:你还要跟我多久?

狸猫杜:再跟跟、再跟跟。

天鹅柔:我马上就要游到河里去了。

狸猫杜:我也去!

天鹅柔:狸猫会水?

狸猫杜:我就练练游泳,有助于增强狸猫的生存能力。

天鹅柔:其实吧,你跟着我,我是没什么意见的,只不过为什么你老是偷偷摸摸的,是因为有什么难言之隐吗?

狸猫杜:咳、被你发现了啊,其实我一直有个不情之请,之前都不好意说,偷偷试了几次都不成,既然你都这样说了,那我就光明正大地提出来吧——我能摸摸你的羽毛吗?摸5秒就好!

天鹅柔:......

 

【第四个房间·昊翔二狗】

日天狗:汪!

羊羽狗:汪汪!

日天狗:汪汪汪!

羊羽狗:汪汪汪汪!

日天狗:汪汪汪汪汪!

...... ......

 

【第五个房间·乌龟哲和刺猬乐】

刺猬乐:你别靠近我啊,我身上都是刺,会扎伤你的。

乌龟哲:你傻吗,我可是乌龟,我的龟壳非常坚硬,你那一点小刺是扎不伤我的。

刺猬乐:哦!既然这样,那你为啥不早一点来找我,你知道吗,我已经在这里等你很久了!委屈死我了!

乌龟哲:行行行,我的错,那,咱抱一个先?

 抱(つ´ω`)つ

 

【第六个房间·狐狸林和野狼方】

野狼方:狐狸大大!今天收获怎么样?

狐狸林:这不是野狼大大吗!现在的猎物可真是越来越不好抓了,我也是年纪大了!

野狼方:是吗?那还好我年轻,身强力健的,随随便便就偷三四只鸡回家,哈哈哈哈哈。

狐狸林:哇!野狼大大好棒啊!摇尾巴!求投食!求包养!

野狼方:养养养养养!

 

 蓝河扶着墙走出了最后一个房间,他本来以为这是六个充满挑战与冒险的房间,然而他错了,这他妈明明就是六个秀起恩爱来,谁都熟视无睹的房间啊!

“又来一个啊,快吃了桌上的蛋糕吧,吃了你就可以回去了。”

蓝河身旁不知何时突然出现了一只大小眼的羊驼,指着桌上的蛋糕催促他赶快吃掉。

蓝河虽然感到有些奇怪,可他也不想再呆在这里被秀恩爱了,于是连忙把蛋糕吃了下去,在快要晕过去的前一秒,他仿佛听见了那只羊驼有些懊丧地说:“遭了,好像忘记让他帮我问问方士谦什么时候才会过来了......”

 

当蓝河睁开眼的时候他已经躺在家里的床上了,身旁是熟悉的身影。

“叶修叶修!我刚才做了一个梦!梦见我变成了一只小仓鼠,我......”

“呵呵,你要是小仓鼠,我就是大花猫......一点一点吃掉你。”

“唔...等下呀..等我讲完再亲..叶修...唔”

“等不及了,已经是晚上了。”

 

小彩蛋:

黄少天:队长队长队长!我刚刚做了一个梦!梦见你喂我吃秋葵!吃了整整一袋整整一袋啊!太可怕了这个梦!可以入选我人生十大噩梦排行榜了!

喻文州:还梦到什么了吗?

黄少天:还梦到你说吃多少秋葵你亲我多少下!我吃了一袋!你还没亲我就醒了啊!血亏啊血亏!

喻文州:没事,那现在给你补回来吧^_^

评论(4)
热度(119)
© 山火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