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火草

我是由每个阶段的我组成

【全职·微博梗】你知道你很帅吗?

“你知道你很帅吗?”
“ 那你知道你J8很大吗?”


韩叶/喻黄/双花/江周/昊翔/刘卢/林方/叶蓝

昨晚在首页看到一条微博说:男人对于他们不在意的事会装谦虚,比如博主试过问对象:“你知道自己很帅吗?”回答:“我不知道。”又问:“那你知道你J8很大吗。”立刻回答:“当然知道!”然后大家纷纷用这两个问题问自家男友,突然想到如果放在全职里面会发生什么呢?
(以下场景均为网络对话)

【韩叶】
叶修:老韩,你知道你很帅吗?
韩文清:比你帅
叶修:那你知道你J8很大吗?
韩文清:没出息
叶修:?
韩文清:你的是多小才问得出这种问题


【喻黄】
黄少天:队长队长队长!你知道你贼帅吗!巨无敌!爆炸帅帅帅帅!花见花开!车见车爆胎!迷倒荣耀众人辣种帅气!
喻文州:咳咳、还好吧
黄少天:什么是还好啊!帅就是帅!不帅就不帅!还好这种中立的东西很难鉴定的好吧!那队长你知道你J8很大吗?
喻文州:少天啊,谦虚使人进步^_^


【双花】
张佳乐:大孙你知道你很帅吗?
孙哲平:你今天才知道?
张佳乐:那你知道你J8很大吗?
孙哲平:我昨晚是饿着你了吗?


【江周】
周泽楷:帅?
江波涛:???
周泽楷:大!
江波涛:队长你被盗号了?
周泽楷:没(❀.(*´▽`*)❀.)


【昊翔】
孙翔:日天你知道你很帅吗?
唐昊:废话,老子不帅你帅?
孙翔:那你知道我J8很大吗?
唐昊:大锤子!有爸爸我大吗?开个房pk啊!来pk!
孙翔:来就来!有种真人pk!看看到底谁大!


【刘卢】
卢瀚文:小别前辈!你知道你很帅吗?
刘小别:小卢你又要做什么测试吗?
卢瀚文:......又被识破了吗?小别前辈真厉害啊!
刘小别:下次加油哦~


【林方】
方锐:林敬言大大你知道你很帅吗?
林敬言:我知道啊
方锐:靠!你怎么不按常理出牌啊!
林敬言:我还知道你要问我大不大呢。大不大,你今晚过来试试不就知道了吗?
方锐:靠!你这个老流氓!


【叶蓝】
蓝河:大神!你知道你很帅吗?!
叶修:呵呵
蓝河:大神你知道你J8很大吗?

...... ......
...... ...... 
...... ......

蓝河:?
蓝河:大神?
蓝河:还在吗?大神?

【您的好友:君莫笑 请求与您视频对话】


评论(23)
热度(8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山火草 | Powered by LOFTER